close
又是一個懶散的午後
沒有window shopping,只有channel shopping
碰巧看到新版的小燕子中一行人正要隨乾隆微服出訪那一段

一種似曾相似的悸動 油然而生
(PS.這絕對不是因為我看過原版的小燕子)

我彷彿又看到了
一行人,會合,選車,整裝,出發!!

我看到面罩下的我,跨上機車後座,拍拍那正巧能托住我下巴的肩膀

Let's go!!

我看到太陽殞落後,在沒有路燈的花東沿海,迂迴的山路上,有幾個亮點有條不紊地劃出漂亮弧度
在黑暗中,我依循前方的小紅光搖擺,後照鏡中透出的光芒,是收在心中的平安符
在我身後,依偎的,是禍福與共的信賴

我看到天邊一抹紅,夕陽殘喘,阿里山的冬季,麻痺了我的知覺
時間壓迫著,不斷蔓延的道路沒收了盡頭
我們堅定地繼續前行,仍不住頻頻回頭,確定你們安然無恙
我們沉默地繼續前行,仍不住頻頻回頭,想把這蕭瑟黃昏譜進心弦

我看到夜幕低垂,在六度的阿里山上,我們下了車,頭重腳輕,口吐白煙
和替代役男一同高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